(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4日專電)美國聯邦眾議員法倫霍德指出,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提出的「南海和平倡議路徑圖」可供區域內各方作為參考,他欣見台灣的領袖願意提出和平解決之道,降固定資產低區域緊張。

法倫索德(Blake Farenthold)昨天在國會聲明指出,馬總統於1月28日前往太平島,在農曆年前探視島上官兵與醫護人員,期間馬總統提出「南海和平倡議路徑圖」,區域內各方可作為參考。

聲明中指出,路徑圖包括「要合作,不要衝突挽臉活性炭粉刺速淨黑凍膜」、「要共享,不要獨占」、「要務實,不要僵持」的「三要三不要」架構。

「一條可行途徑」則是「擱置爭議、整體規劃、分區開發」;「兩項必要說明」是區域內各當事方都須納入協商機制,共同為南海整體規劃合作協商。合作協商機制是具實用性質的臨時安排,不會損害各當事方主張或阻礙未來在南海地區達成最終協議。

法倫索德表示,身為國會眾議院台灣連線的成員,他欣見台灣領袖願意提出和平解決之道,降低區域緊張。尾牙活動這項聲明已列為國會正式紀錄。1050205




三件免運費【大丸商行】AKUMA 瞄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15片裝) 貼心補充包 FG優選 保濕面膜 雷射 換季保養

arrow
arrow

    ballvernonu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