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科索沃普里斯蒂納28日電)科索沃警方今天帶著防毒面具與步槍逮捕1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主因他為了抗議科索沃akuma 喵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15入與塞爾維亞在歐盟協調下簽訂協議,在議會施放催淚瓦斯。



科索沃是從塞爾維亞獨立出來的國家。

隸屬特勤單位的警察破門而入自決黨(Self-Determination)中央黨部,逮捕創黨人庫提(Albin Kurti)等多名黨員;還有數百名警察著鎮暴裝備,包圍位於科索沃首都普里斯蒂納(Pristina)的這個區域。

庫提一直領頭反對由歐盟居間協調的這項協議,因為在此協議之下,塞爾維亞族群將可以在這個以阿爾巴尼亞人為主的國家獲得更大地方權力,也開啟了接受塞爾維亞資助的可能性。

庫提與他的支持者也反對與蒙特內哥羅(植物軟膠囊Montenegro)的邊界界線協議。中央社(翻譯)

夜電ROCKER


黑糖薑母茶

arrow
arrow

    ballvernonu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